oki

平心静气

© oki
Powered by LOFTER

~ARASHI的奇妙物语~

ooc,真的是ooc,进度非常慢基本是想起啥就写啥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第二章  我的地盘我做主,我让委托人走就得走

 

晚上19:00  别墅

“nino?把你的游戏机都收起来啦!快点!”正说着,松本润把地毯上的几个手柄揽入怀中。听见有人要他收拾自己的宝贝,二宫和也自然是风风火火的从楼上跑下来,可看到自己这么宠的弟弟如此对待自己的宝贝,也忍不住生起气来。

“啊啊啊啊不不不放下放下放下,我来我来我来!”说着一把抱过手柄跑回了楼上,晾下松本润一人。

这大概算是为了招待委托人的例行公事——大扫除。

说来怎么会有委托人这种存在?

不不不,这不是这次的重点。

 

“o酱!不要睡啦,睡在沙发上会着凉的哦。”樱井翔用着一种很宠溺的语气对大野智说着,另一边用手指戳着大野智的脸。

“唔没关系的……”大野智转了个身,嘟嘟囔囔的说道。可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樱井翔根本没听清楚。

最后还是另外四个人把他抬回去的。

就这样,剩下的四个人用了一晚上,终于把这个巨大无比别墅打扫完了。

 

隔天早上9:00  别墅客厅

“呜哇~”相叶雅纪伸了个懒腰,顺手打了一下身后的二宫和也。

但是被二宫和也反杀了,用千年杀。

二宫和也看了看表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说道:“咱俩吃什么啊,松润还没起,利达也应经出去工作了。翔桑呢?”

相叶雅纪揉了揉自己的屁股,一脸怨恨的走向厨房。翻了翻冰箱后,他对二宫和也说:“不知道,不过果然还是……你去叫外卖吧。”可二宫和也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,对他说:“你是傻的吗?咱们在这待了又不是一年两年了,松润的别墅是建在山旁的。山旁意味着什么,意味着是不可能有人愿意送的,更何况也没什么人认识。”“诶……那,我给你做吧,吃什么?”二宫和也仁慈的看着他:“我自己去做泡面吧,我可不想再吃一次你做的荞麦面了。”“那帮我也泡一碗!我要跟你一样的!”“哎好吧好吧。”

之后,松本润表示这两个男人在一起还真是够凑活的。

 

这两个人也没有在意时间,迷迷糊糊的过了大半天,直到松本润回到了别墅,这两个人才有了现代人类该有的时间意识。

“你咋今天这么早就回来啦。”相叶雅纪仍是一副玩游戏的状态。

“我本来也没什么事啊。不就是早回来会收拾收拾东西,好迎接委托人嘛。”

“呜哇好敬业啊。”二宫和也摊在沙发上,除了嘴以外一动不动。

“还待着干嘛,赶紧过来干活啊。”松本润一边说着一边气势汹汹的走向电视电源,摆出一副你要是不干活我就让你白玩的样子。

你感受过绝望吗?

二宫和也眼疾手快保了个存,屁颠屁颠的跑到了地下室。

 

晚上21:00  别墅地下室

“松润啊,这都九点了,不会是迷路了吧,咱这可是山里哦。”二宫和也在一旁晃着椅子。要不是因为将近一个月没有委托人,二宫和也这个点已经准备好了通宵玩游戏的准备。

“恩,我出去打个电话问问。”

大概在那之后的十分钟,相叶雅纪手里的平板屏幕就出现了新的人,比松本润还高,仔细看看好像还挺帅的。

想到这里相叶雅纪看都不敢多看一眼,转头对着二宫和也说:“快快快委托人来了。”转身又拍了拍盯着电脑一动不动的樱井翔,指了指平板。

松本润一边与委托人说说笑笑,一边推开了地下室的门。

一进去就看到对面三个人死盯着刚进来的委托人,纵使委托人有一米八的大个,三个人的气场也足以吓死人。

松本润见此场景,上去照着脑袋就是三下,小声嘀咕着你们想什么呢。

对面捂着头的三个人心想这也是为你好啊我可爱的欧豆豆。

委托人倒是很乖巧的坐在一旁。松本润指了指相叶雅纪手里的平板,示意他该开始会议了。

“首先我介绍一下,”松本润站在一旁冲向委托人“小栗旬,这次的委托人,跟我一样,咳咳,不多做解释直接进入主题。”

坐在相叶雅纪旁边的二宫和也一把把平板抢了过来,在上面划了几下“额……根据松润给的一些信息,我们大概算是未经您的允许就提出了您的手机通话记录,找到了您的朋友,又从他那里查出了另一个频繁交流的人,但也只是手机号。为了确认您是否要继续调查,我代表我们这个小组织再重讲一遍:我们虽然是小组织,但有别于城市里的侦探事务所,大小事情我们能帮忙的都接,但有些事情的发展我们控制不住,一旦出了危害到我们自身利益的问题,我们就会把全部责任推到委托人身上。而我在之前自己查过一点,与您最初的猜测有相同的地方,所以请问是否还要继续。”二宫和也摆出一副精明的样子,这种表情可是只能在他盘算钱的事情的时候才见得到的。

“请继续帮我调查,他有一批货物我很在意。”小栗旬看向二宫和也,连眼睛都不眨一下。

“那个……我一直很在意啊”相叶雅纪探了探头,“你那个手机挂坠,是大野智出道15周年的限定周边吧,每天只有100件的那个。”不得不说,在这么严肃的情况下只有相叶雅纪这个男人能做出这样的事。

哦还有大野智。

“你,难道也是大野智的粉丝?”小栗旬说出这话的时候眼睛里放出了异样的目光。对面的四个人不禁心里打鼓,围起来仿佛在计划一个阴谋。

“o酱今天几点回来?”

“不清楚,最近要拍戏吧。”

“对今天晚上有。”

“距离现在应该还有一段时间,但要是查完为止的话这事铁定要露馅。”

二宫和也摇了摇头:“要不先让他走吧,不然咱这里会炸开花的。”

松本润倒是愣了愣。

“你希望看到一个狂热粉丝在咱这里不走等着o酱?”

松本润倒是没这么想,他认为他的朋友并不是这样的人,不过如果发现大野智是在这里住的也未必是对大野智好。

只好随便糊弄一下让小栗旬改天再来了。只是跟他说等找到什么新的情报再通知他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