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i

平心静气

© oki
Powered by LOFTER

~ARASHI的奇妙物语~

恩,我滚出来了。。

~~~~~~~~~~~~~~~

A第一章  有些事总没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

 

松本润,也就是那两位口中的松润,这栋别墅真正的拥有者,也是这五位当中最小的一位。

“恩你们刚才叫我?”此时的这位大爷正歪靠在大门上,把墨镜摘下之后,一双大眼睛中透露出渴望别人夸他的眼神。

二宫和也走过去,虽然有点驼背但也是气势汹汹,叉着腰站在松本润面前,皱着眉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他:“你干什么去了?也不说一声。”一开始坐在沙发上的樱井翔也立即跟了过来“就是啊,怎么也要说一声再走啊,吓得我们以为你又去干活了。”

松本润听了这些有点不耐烦,把这两人推回了沙发旁,自己先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,说道:“哎呀干活又怎么了,我又不是只干了一两次……”“所以才要让你不去干啊!”二宫和也也瘫在沙发上,明明是摊着,语调却相当强硬。

“没问题的,不用担心。”松本润说着比了个OK“哦对了,这个字体是利达的吧,看着像台词一样诶。”他从自己的裤兜里摸出一张很小的卡片,看了看上面的字,又把这张纸条冲向二宫和也和樱井翔。

“啊糟了!”樱井翔接过卡片,还没等身边两位反应就跑去把电视打开。二宫和也看了下表,立刻喊道:“还是原来那台,应该刚开始一会儿,他的部分在半个小时之后!”

“不会被我说中了吧……”松本润站起身,也跑到电视前面。

“啊虽然平常老去钓鱼,但做鱼果然不是很擅长啊,哈哈哈……”电视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倒不如说让人安心。

“啊……”樱井翔和二宫和也松了口气,一个继续看报纸,另一个就走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大野智,就是这三位刚才在担心的人,五人中年龄最大的一位,被称为leader,现在是一位明星,但有时呆萌的让人不敢相信他是个明星。

“说来利达还真是莫名合适啊。”松本润躺在沙发上,歪头看着电视。“是啊,一开始是想让你去的,谁知道你这家伙竟然对枪感兴趣了。”樱井翔把报纸放在一旁,转头看向了松本润,这时候我们不得不赞叹:这位大爷躺的姿势千百种还非常帅气。

“你这么每天板着长脸做少爷不累吗。”松本润稍微坐起来一点,仍然看着电视。

“要不是我爸要把我家的财团交给别人,我现在还在研究所里安心的当所长呢。”樱井翔说道。

樱井翔,五人中第二大的人,继承了父亲的樱井财团,但并没有继承的意愿,智商情商都很高,完美主义者,同时也是生物研究所所长。

“咚!”“啊……我的腰……”楼上传来一声悲鸣。

与此同时“我回来啦,今天是不是特别早。”门口的相叶雅纪刚刚把门关上。

这时候你是上楼呢?还是跟相叶雅纪聊天呢?

 

结果是:松本润和樱井翔拉着相叶雅纪上楼去找到了那个不停哀嚎的人。

“nino,你这是因为游戏又没玩通关所以想用电线把自己勒死嘛。”相叶雅纪在一旁用着不太友好的眼神看着他。

此时的二宫和也正躺在地上,而身上,脚上和脖子上被不知道是哪来的电线搭上,不禁让人想起被五花大绑的螃蟹。

“相叶氏你还看,还不来帮我!”二宫和也一边努力着摆脱掉那些电线,另一边向相叶雅纪大吼道。可相叶雅纪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,二宫从心中感叹道:你以前不是这样的!你以前很迁就我的!这日子没法过了!

旁边的樱井翔松本润一脸看好戏的表情。

 

“啊~你轻点~啊~”二宫和也此时正趴在床上,樱井翔和松本润在一旁坏笑,因为根本憋不住,所以只有噗嗤噗嗤的声音。

“要不是看在你有腰伤的份上,我绝对不会给你做按摩的!”相叶雅纪虽然抱怨着但却是一脸开心满足。

相叶雅纪,五人中排第三,运动神经相当发达,以前做过一阵子的医生,也做过动物园的饲养员,但由于想干点有意思的事,就让樱井翔给他找了个做侦探的活。

而最后说的二宫和也,无人中排第四,喜欢玩游戏,会写曲,会弹钢琴会弹吉他,虽然没有固定职业,但黑客这方面可以说是日本数一数二的。

 

“叮铃铃……”“喂?”松本润接了电话“诶?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……哦,好吧……”简单两句都打发了之后,松本润看了看表。

“谁啊?”樱井翔问道。“今天的老爷爷想吃意大利面。”松本润摊了摊手。

“啊,我也要!”相叶雅纪恐怕只有在这个时候反应是快的。

“一共3份谢谢。”樱井翔比了个三,就又回去找他的报纸了。

“我也要~”二宫和也在床上伸了个懒腰“啊疼疼疼……”

晚上18:37 餐桌

于是晚饭就变成了意大利面的盛宴。

等到大野智回来,五个人坐在一个桌子旁吃起面来。

“啊真是平静的一天啊……”相叶雅纪吃了口面,舔了舔嘴边的酱。

“不不不,明天可是不会平静的。”说着松本润从裤子上的口袋掏出一张纸“这个,新任务。委托人是我的客户,想让咱们帮着查一下他朋友的购货来源。”

大野智还吃着面,说道:“诶?购货来源有什么可查的,直接问不好么。”

“你是不是又忘了,问购货来源是要经过交易双方人士允许的,而他朋友那边是不允许告知的。”

“那他问干嘛,你的货不好么,好歹是你和利达一起设计的哦。”相叶雅纪这样问道。

对面的松本润倒是很安定“货好不好不是问题,问题是他认为他的朋友是从一种‘算是正式的’途径获得的这些军火。”松本润吃了口面“可能是政府。”

“有意思……”樱井翔扬了扬嘴角。

“报酬呢?”二宫和也问道。

“不是事,相信我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