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i

平心静气

© oki
Powered by LOFTER

~ARASHI的奇妙物语~

第零章  这次的故事是从早饭开始的

 

从前,在日本一个深山老林里,有一个无人知晓的别墅……

“诶!翔酱你怎么把我那份也吃了!”从洗手间出来的相叶雅纪指着连渣都不剩的盘子叫道。

坐在对面的樱井翔丝毫不在意的吃着自己盘里的那一份“还说我,你看看都几点了。”相叶雅纪看向钟表,又看向樱井翔“唔回来再跟你算账。”说完拎起大衣就跑了出去。

“慢走不送哟~”

“翔桑你见到我昨天拿回来的那个卡片了吗?”大野智从厨房出来,又走了回去“我昨天做完鱼就不见了……”“你今天的节目要做鱼吗?”樱井翔没管他在找什么,反倒问起了节目。

“对啊……卡片是我要在节目上说的话,没了它我怕我会说错什么啊……十点就要开始了……”

“十点?”樱井翔看了看表“现在九点了哦。”“哈?!”大野智一脸惊恐的看着樱井翔“算了我走了!”“诶早饭呢?”樱井翔看着急忙穿衣服的大野智“你吃吧,我走了!”“一路走好不送~”樱井翔立马把手伸向另一个盘子。“诶你今天是研究所所长还是少爷?”“恩今天嘛,少也好了。”“呼少爷再见我走了。”“恩第二次一路走好不送~”

上午10:30 别墅客厅

樱井翔看着报纸,眼神时而犀利,却又时而傻笑。

“还有早饭吗~”二宫和也从二楼走了下来,揉着自己的一头乱毛。可他听不到答复,睁开眼一看发现樱井翔正在看报纸,还是关于财经的,立马就明白了,便径直走向厨房。

“诶nino,松润还没起吗?”樱井翔抬眼看向那个穿着打扮像个宅男的人。

“他没走吗?今天早上被子都没叠,明明平常很在意的。”二宫和也嘟囔道。

“可我早上就没见过他!”樱井翔啪的一下把报纸丢到桌子上。

 

“难道他又去干活了?!”


TBC

恩很神奇的想到了这个脑洞,如果真的想看请不要着急。

评论
热度 ( 7 )